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奇瑞小型SUV推电动版 预计售价18万起售

2014年02月24日 07:00:0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近年来,国内越来越多城市开始实施车辆限购,而在新能源车方面政府却给予很多政策支持,这为自主品牌发展新能源车提供了机遇。奇瑞自2010年进军新能源车市场以来表现亮眼,QQ3 EV上市两年多来已突破一万辆大关,今年将冲击1万辆年销售目标。未来奇瑞将加大新能源车的投放力度。网通社了解到,继M1 EV和QQ3 EV两款电动车后,今年奇瑞还有望推出一款全新小型SUV电动车。该车以瑞麒X1为原型打造,预计18万起售。

在2010年电动车大会暨展览会上,奇瑞曾展出过一款增程式电动车—瑞麒X1-REEV。该车配备了高效增程器,续航里程可达300公里。近日,网通社获得了这款车量产版车型的最新谍照。从外观上看,瑞麒X1增程式电动车在造型方面与普通版车型基本相同;车身尺寸也基本相同,长宽高分别为3866mm/1622mm/1638mm,轴距为2330mm。

内饰部分,瑞麒X1增程式电动车依旧延续普通版风格。最大的变化是普通版车型变速拉杆位置变成了按键样式,这意味着这款电动车将通过按键来控制档位。此外,该车还配备有一块液晶显示屏,上面可以显示电池电量、电能回收等信息。

目前,奇瑞已推出M1 EV和QQ3 EV两款小型电动车,此次推出的瑞麒X1增程式电动车也是一款小型电动车,与之前两款车不同的是它是一款SUV车型。目前,奇瑞推出的两款电动车QQ3 EV售价区间 4.98——5.28万元,M1 EV售价则要高一些为16.98万元。这款增程式电动车推出后,售价要高于M1 EV,预计在18万元左右,上市后将竞争。

“虽然电动汽车私人购买尚未出现大规模增长,但不可否认,私人市场才是电动汽车最大的市场。”奇瑞新能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心文表示,三四线城市将成为奇瑞新能源汽车发展的重要战场。根据奇瑞规划,今年奇瑞还将推出一款S15EV纯电动汽车。新能源产品的不断完善将成为其抢占这一市场的重要砝码。(网通社 2014年2月2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