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起亚两厢K3车展亮相 继承者李敏镐代言

2014年02月24日 07:00:07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丁佳

东风悦达起亚旗下K3车型今年1月就完成了1.5万辆的好成绩,占东风悦达起亚1月整体销量的25%,市场表现较为突出。东风悦达起亚也将基于K3推出更多化的车型进一步拓宽消费群。此前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苏南永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2014年会有两款新车投放,第一款车在4月投产,新车叫K3S,S代表动感。”网通社查阅相关资料后获悉:K3S即为K3的两厢版车型,新车将于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亮相,并将邀请来自近期出演韩国热播偶像剧《继承者们》的男主角李敏镐来代言K3S,以提升新车的影响力和消费者认知。

起亚K3S将于4月推出 亮相北京车展

东风悦达起亚K3目前仅有一款三厢版车型,随着其他车企均在现有版本车型基础上推出多款衍生产品,K3也准备推出其衍生运动版车型K3S,从而形成家族化产品来促进销量提升。新车将于东风悦达起亚今年在江苏盐城落成的第三工厂投产,并于今年4月21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

K3S代言人——《继承者们》男主角李敏镐

在新车上市之际,东风悦达起亚为提高新车在华的品牌影响力及销量,还邀请了近阶段国内热播韩剧《继承者们》中的男一号李敏镐为即将上市的K3S代言。代言的成功需要明星与产品、企业风格的高度融合,起亚此次请来了韩国人气偶像的李敏镐为这款K3S车型代言,除了因为他出演了近期在国内热播的韩国偶像剧《继承者们》中“高富帅”的角色后带来的超高人气和众多追随者,也是由于这位高大帅气型男的魅力与K3S呈现的个性有型、动感时尚的特质形成完美契合。另外李敏镐作为韩国人,为来自同一国家的K3S代言也称得上气场相搭。近日,李敏镐也正在上海为新车K3S 进行TVC外景拍摄,预计在K3S亮相北京车展的同时,有望看到李敏镐的身影。

此前“男神”李敏镐还曾与同为现代-起亚集团旗下现代汽车的全新入门级跑车飞思签署专属合约,成为了新一代飞思中国区形象代言人。现代汽车(中国)整车销售本部部长金善发也曾透露,李敏镐在中国人气极高,并且他代表年轻时尚人群,所以决定邀请李敏镐任中国区形象代言人。无论是东风悦达起亚K3S亦或是现代飞思,均想凭借这位国民“高大上”偶像代言的噱头和影响力,令产品的定位和价值得到提升。

东风悦达起亚2013年全年完成近54.7万台销量,同比增长14%,超额完成2013年初制定的52万辆销量目标。而对于2014年,东风悦达起亚更是有着65万台的销量目标。因此东风悦达起亚将凭借着K3S等新车型进一步开拓市场,加之如此重磅的国民男神李敏镐的加盟,势必将加强其在国内市场的竞争力。(网通社 2014年2月2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