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斯巴鲁全新7座跨界SUV 搭2.0L混动系统

2014年02月24日 07:00:09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目前斯巴鲁旗下仅有驰鹏一款7座SUV,由于该车市场表现一般,曾一度面临停产的尴尬处境,因此斯巴鲁将对旗下车型作出调整,来更好地适应市场环境。近日,网通社了解到:斯巴鲁Viziv2概念车将在3月6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中亮相。该车也被称为斯巴鲁未来跨界车的雏形,斯巴鲁美国产品部负责人Ken Lin曾表示:公司正在计划推出一款空间更大的全新7座跨界车型。鉴于新能源车已成为当前汽车行业发展的重要方向,斯巴鲁自然将在新能源领域加大力度,富士重工社长吉永泰之此前就表示:“我们希望生产出有斯巴鲁自己概念的、拥有混合动力省油耗优势的汽车。”目前斯巴鲁2.0L混动系统已在XV Crosstrek成功搭载,斯巴鲁全新7座跨界SUV也将有望率先推出搭载2.0L混动系统版本车型。

斯巴鲁全新7座跨界SUV基于Viziv概念车打造

事实上,斯巴鲁在去年日内瓦车展中就已发布了Viziv概念车,该车凭借独特的外观设计让人眼前一亮,“Viziv”一词寓意来源于“Vision for Innovation”(创新愿景),充分体现了斯巴鲁追求创求创新的理念。随后斯巴鲁对Viziv概念车进行了改进,作为Viziv概念车的继任车型,Viziv2概念车也将在今年3月6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中亮相。未来斯巴鲁将有包括全新7座SUV在内的多款车型,将基于Viziv2概念车来打造。

斯巴鲁全新7座跨界SUV搭2.0L混动系统

目前,斯巴鲁2.0L混合动力系统已在XV Crosstrek成功搭载。根据斯巴鲁官方公布的信息,其2.0升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196Nm,并配有一台能够输出10kw功率和65Nm扭矩的的电动机,与之匹配的是CVT无极变速箱,在降低油耗方面提供有力保障。斯巴鲁全新7座SUV有望率先推出搭载该系统版本车型,未来或将有多款动力总成可供选择。

斯巴鲁全新7座跨界SUV大灯或重新设计

斯巴鲁Viziv概念车发布以来,就一直被当作是斯巴鲁未来车型设计理念和技术创新的方向。该车前进气格栅采用斯巴鲁传统风格的六边形设计,“C型”前大灯极具动感;前保险杠的设计与车头配合协调,整体线条颇为流畅。而Viziv2概念车作为该车的继任车型,采用了更新的前大灯设计,基于该车打造的全新7座SUV将更加令人期待。

鉴于斯巴鲁(中国)董事•副总经理李金勇此前表示:斯巴鲁每年都有更新换代,会不断的根据产品规划新车型。未来斯巴鲁全新7座SUV有望引入国内销售,届时,斯巴鲁产品线将得到更大程度上的丰富,这也为斯巴鲁在中国市场“站稳脚跟”提供有力支持。(网通社 2014年2月2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