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斯堪尼亚总部市长担忧大众收购致裁员

2014年02月25日 08:41: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彭博社消息,斯堪尼亚总部所在地索德塔尔杰市(Soedertaelje)市长Boel Godner对大众收购斯堪尼亚表示担忧,尤其对本市工人的就业稳定深表关切。

索德塔尔杰市是位于斯德哥尔摩西南约20英里的一个城镇,斯堪尼亚公司在这里创造了九千多个工作岗位。因此,大众出资收购该公司所引起的问题也在意料之中。索德塔尔杰市市长表示,斯堪尼亚公司是当地最大的私有企业,所以她非常关注斯堪尼亚公司的动态,大众要完全收购这家公司这让她感到很忧虑,其中最让她担忧的是这九千名工人的稳定就业问题。“在我们知道任何变化可能导致的结果前,每一个涉及到斯堪尼亚的问题都会让我们忧心。”Godner市长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说道,“我会全程跟进这件事情。斯堪尼亚公司在索德塔尔杰市有着极其重要的地位,并且也是瑞典出口业的重头戏。斯堪尼亚公司与每位索德塔尔杰市民都息息相关。”同时,市长表示已经与一些斯堪尼亚公司高管进行了谈话,商讨了大众集团对于该公司未来策略等相关事宜,但她并未透露任何谈话内部消息。

而Boel Godner市长对于可能出现的就业问题的忧虑是不无道理的,因为同为瑞典血统的对手公司沃尔沃在本月初就曾宣布要再裁员4,400人以缩减公司成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