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新款途锐增入门版 售价有望低于60万

2014年02月26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大众品牌中,途锐作为旗舰级SUV,一直被人们视为大排量车型的代表。但随着以中国为代表的全球汽车市场对于排放标准的不断提高,搭载小排量增压引擎已然成为如今汽车领域的发展趋势。在今年,大众汽车将对途锐进行一次改款。动力方面,在大众集团全面小排量化的趋势下,新途锐将有望与同平台车型奥迪Q7相同,推出一款搭载2.0T四缸增压引擎的入门版车型。网通社在查阅相关资料后获悉:随着这款2.0T版本所带来的更低消费税,途锐的入门价格有望低于60万

新款途锐推入门版车型 将搭2.0T引擎

伴随着大众高效总成战略的实施,旗下车辆正在向排量更低的趋势发展。在搭载3.6L自然吸气引擎的基础上,此前大众汽车已对途锐增加一款搭载3.0TSI引擎的车型。对于未来大众的动力总成规划,大众汽车集团执行副总裁苏伟铭先生曾向网通社表示:“TSI发动机一向以来都在大众的战略布局中。”此次大众途锐搭载的2.0T四缸引擎,无疑是战略实施的一部分。

消费税税率降低 新款途锐入门价格或低于60万

在现有的车型中,大众途锐分别搭载3.0T和3.6L两款引擎,其中3.0L机械增压引擎的最大功率为213千瓦,峰值扭矩达到420牛米。另一款3.6L V6自然吸气引擎最大功率为206千瓦,峰值扭矩达到360牛米。根据消费税税率进行计算,2.0L引擎相比3.0L发动机将降低7个百分比。按照途锐现有的定价体系,搭载2.0T引擎的入门级车型售价有望降至60万元之内,这样的价格对于喜爱途锐的消费者而言将更加具有吸引力。

途锐有望明年换代 基于全新平台打造

在产品层面,根据德系品牌的产品周期,2010年推出的途锐明年有望迎来换代车型。据了解,全新途锐将与保时捷卡宴、奥迪Q5、Q7的换代车型共同基于大众MLB平台打造,配合铝质等材质的使用,车辆相比现款有望减重约600斤。此外,换代途锐的配置也有望得到全面提升。可以说随着小排量发动机的使用,在全新入门版车型加入后,途锐在进口豪华SUV细分市场中更具竞争力。(网通社 2014年2月2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