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卸任一汽奥迪公关总监 卢敏捷任CRM负责人

2014年02月2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屹鹏

奥迪在华一直以来保持着出色的市场表现,这与长期持续不间断的品牌宣传密不可分。网通社从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内部获悉,卢敏捷女士即将卸任公关总监一职。卢敏捷因成绩出众,深受中德双方团队的信任,虽然职位是合资公司公关总监,但也一并统筹管理奥迪中国的公关团队,是奥迪在华品牌传播及公关业务最高负责人。

奥迪进入中国市场已有26年时间,在华累计销量超过200万辆。如何保持与这些奥迪车主的密切联系,在这些车主换购时还能继续选购奥迪车型,成为奥迪一个非常重要的课题,这也是为完成2015年在华实现年销70万辆的重要保证。一汽奥迪销售事业部为此将组建CRM(客户关系管理)部,并抽调全公司核心骨干,来保证该部门能够快速进入正轨,据内部消息卢敏捷将出任该部门的负责人。

打造公关汽车公关界“黄埔军校” 卢敏捷将卸任

卢 敏捷在1999年正式加入一汽-大众奥迪,从2006年开始担任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公关总监,这一干就是8年。可以说,奥迪在中国市场有着今天成功 的品牌建设和企业公关传播力度,是卢敏捷一手打造的。在这位汽车界女强人的带领下,一汽-大众奥迪的公关团队曾被誉为汽车公关界的“黄埔军校”,诸多奥迪品牌营销活动,成为其他品牌运作中“教科书”式的案例。

卢敏捷打造奥迪品牌 经典案例深入人心

2005年2月,“奥迪英杰汇”正式成立,卢敏捷所带领的团队让“奥迪英杰汇”已成为一个鲜明的“车主标签”为奥迪品牌向上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其最大的亮点便是汇聚了不同行业的精英人群,来自艺术、文化、商业以及体育的杰出代表,都在各自的领域引领或推动着社会的进步,公众形象让他们成为奥迪品牌精神的体现者和倡导者。多年来,“奥迪英杰汇”让张亚东、高圆圆、石大宇等著名人士齐聚一堂,出色的公众影响力与奥迪精神互相促进着社会的进步。

奥迪之所让很多人会拿它与音乐联系到一起,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奥迪世界好声音”和“奥迪夏季音乐周”的成功。奥迪世界好声音是由一汽-大众奥迪与浙江卫视、荷兰Talpa公司强强联手,为中国奥迪用户打造的一场世界级视听盛宴。卢敏捷的团队以超强阵容一网打尽中、美、英、德、韩五国“好声音”的代表人物,使“奥迪世界好声音”成为最值得期待的国际流行音乐会。

“奥迪夏季音乐周”是奥迪品牌在音乐合作领域开创的具有突破性意义的艺术形式,截止到2013年,这项活动已经来到了第六届。也许很多人不知道,Audi源自拉丁语中的“听”,这一与生俱来的渊源,预示着奥迪和音乐密不可分的传奇之缘。“Audi on stage”所代表的是奥迪不断进取,这种奥迪精神充斥在每个人的心中。(网通社 2014年2月2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