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骏多款车将换标雪佛兰 出口-海外市场

2014年03月0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丽琪

根据上汽通用五菱此前公布的规划,到2015年将实现全球产销200万辆,其中出口量将占10%。宝骏作为五菱旗下的自主品牌,也将被纳入其国际化战略中,未来包括630等多款车型将出口海外市场。近日网通社通过上汽通用五菱内部人士获悉:由于雪佛兰在海外市场中知名度较高,经销商网络也比较健全,宝骏630将换标雪佛兰实现出口。同时该款车型将定名为“雪佛兰Optra”,首批产品将于2014年初投放。

宝骏630将换标雪佛兰 出口北非

面对国内众多自主车企已展开国际化战略,上汽通用五菱旗下宝骏品牌也在规划出口海外业务。上汽通用五菱总经理沈阳:如今印度项目已经迈出了第一步,未来宝骏的出口绝不仅仅是整车出口方式,正在酝酿技术转让的CKD组装方式。此外宝骏630还将换标雪佛兰,依托其在海外市场的品牌号召力和销售渠道来提高市场销量。

宝骏拓展海外市场 多款车型有望出口

“雪佛兰版630”在外观方面并没有作出调整,只是换上一组雪佛兰LOGO以及“Optra”标识。在动力方面与现款宝骏630保持一致,搭载1.5L和1.8L两款引擎,最大功率分别为82kW和105kW,首批产品计划于2014年初正式投放北非市场。

目前上汽通用五菱已经开拓中南美洲、非洲、东南亚等多个地区的海外业务市场。未来宝骏品牌除了630车型将换标雪佛兰出口北非外,还将利用这一渠道优势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旗下包括610以及MPV等多款车型也有望实现出口。(网通社 2014年3月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