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本田新思域车身加长 外观升级/动力不变

2014年03月0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目前本田改款思域已在海外市场率先上市,该车国产车型推出时间也日益临近。针对国内消费者对于大空间车型的需求,本田将对国产思域的车身尺寸进行调整,从而更好地适应市场坏境。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在2014年将会有包括两款改款车型在内的新产品投放市场,产品性能也会得到更进一步的完善。近日,网通社从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了解到:东风本田新思域车身长度较现款加长30mm,搭载的是型号为R18Z2的1.8L发动机。

新思域车身加长30mm

目前东风本田现款思域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535/1755/1450mm,而新款车型由于外观设计的变化,其长宽高为4565/1755/1455mm,长度和高度相比现款车型分别增加了30mm和5mm。而新车轴距与现款保持一致,依然是2670mm。尽管轴距不变,但凭借长度和高度的调整,新车的乘坐空间将较现款车型有进一步提升。

新思域外观采用全新外观

东风本田新款思域在外观上借鉴了北美版造型,上进气格栅由三横幅式改为网状设计,配合呈“U”型镀铬饰条外包围,并且格栅面积有所加大;下格栅面积则相应缩小,雾灯与下格栅改成一体式设计,一条长镀铬饰条横贯其中,非常醒目。从尾部来看,新车整体更显动感,与现款思域最大的不同来自尾灯部分,新车尾灯组采用“L”型,层次较现款更为分明,并且在尾灯中间添加了镀铬装饰条,组合起来十分协调。

新思域搭1.8L引擎 4月发布

东风本田现款思域搭载两种动力引擎,分别为1.8L和2.0L发动机,其中1.8L引擎最大功率为104kw,扭矩为174N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6.6-6.8L;而2.0L最大输出功率为114kw,峰值扭矩为190Nm。从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来看,新款思域延续了型号为R18Z2的1.8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以及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田思域从1972年上市至今,已经经历八次换代,作为旗下代表车型,本田一直将最新的技术和最先进的设计理念体现到思域上。新车作为第九代思域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上焕然一新,而国产新款思域也将在今年4月份开幕的北京车展中首发亮相。(网通社 2014年3月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