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双环汽车小SUV谍照曝光 预计售6—8万元

2014年03月04日 07:00:1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过去几年,紧凑级SUV一直SUV市场中增速最快的车型,而在去年,这一形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小型SUV强势崛起。今年,奇瑞长城等自主品牌纷纷推出全新小型SUV抢占这一细分市场,在自主品牌中属二、三梯队的双环汽车也不愿放弃这块大蛋糕。近日,网通社获得了一组双环全新SUV—CCO谍照,从外观看该车是一款城市小型SUV,预计售价在6—8万之间。

目前,双环汽车在售的两款车型分别为小贵族(微型车)和SCEO(中级SUV)。此次推出的全新SUV是一款小型SUV,届时将于SCEO双剑合璧,进一步抢占SUV市场。根据此前小贵族和SCEO的定价,双环这款小型SUV推出后预计售价将在6—8万元之间。

双环小SUV与SCEO设计完全不同,整车线条圆润,是一款时下流行的城市SUV风格。银色的前格栅,双环的标志位于其中间,从图片上看,双环小SUV车大灯加入了LED元素。车身侧面线条简洁,配备的十辐花瓣形轮毂十分别致。车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硕大的菱形尾灯中间也加入了一条LED灯带。排气管则采用了隐藏式设计。

内饰方面,双环这款小SUV配色比较大胆,采用大面积绿色装饰,这在同类车型中比较少见,推出后或许能吸引不少追求个性的消费者。从图片看双环小SUV会有多空能方向盘,液晶显示屏等配置。

目前,官方并没有公布这款车的车身尺寸和动力配置信息。该车上市后将于长安CX20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随着小SUV市场逐渐升温,越来越多的车企开始进军这一市场。在国内,双环汽车知名度并不高,未来双环小SUV推出后想要在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在定价和配置上还要下点功夫。(网通社 2014年3月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