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雪佛兰小SUV或搭1.6L引擎 预售价13万起

2014年03月04日 07:00:1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峰

目前国内SUV市场逐渐细分化,包括福特翼搏等多家车企均已推出小型SUV车型。雪佛兰在华的SUV产品线只有一款定位于中型SUV的科帕奇,未来其计划推出相应车型来填补这一市场空白。近日网通社从雪佛兰官方了解到:雪佛兰旗下小型SUV——Trax已正式定名“创酷”。由于雪佛兰品牌在华定位略低于别克,未来创酷上市后除有1.4T引擎外,还有望推出1.6L自然吸气引擎版本。

科帕奇作为上海通用雪佛兰旗下目前仅有一款SUV车型,销量上已经持续增长,同时雪佛兰计划在今年推出全新小型SUV-创酷。作为在华投产的新车型之一,雪佛兰Trax创酷将有助于其获得更多市场份额,并进一步完善旗下SUV产品线。

雪佛兰Trax创酷将与同为通用旗下的别克昂科拉车型采用相同的通用Gamma Ⅱ平台打造,有效缩减了新车的研发时间及成本。雪佛兰Trax创酷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48mm/1776mm/1674mm,轴距与昂科拉同为2555mm,其预售价为13万起。

此次网通社还从相关渠道获得了雪佛兰创酷的谍照,图中两款车型分别为高配和低配版本,外观方面低配车型则没有更运动的前后保险杠,同时泊车雷达也没有出现在车尾。车顶行李架、天窗、镀铬装饰则全部出现在高配车型中,并且车尾还悬挂了AWD四驱标识。

动力方面,为迎合国内小排量增压化趋势,雪佛兰Trax创酷将搭载一款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引擎与目前昂科拉车型所使用的相同,其最大功率为103kW,最大扭矩200N•m,传动方面则有望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不过由于雪佛兰品牌的定位略低于别克,价格更低的同时,相同的动力和配置或许会对别克昂科拉造型冲击,未来雪佛兰创酷有望搭载一台1.6L引擎来形成差异化的市场销售。 (网通社 2014年3月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