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文德恩:汽车行业或将面临史上最大变革

2014年03月05日 07:36: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日前,大众CEO文德恩在日内瓦接受采访时表示,汽车行业或面临史上最大的变革。究其原因,他认为是数字化和更严格的环保要求所导致。

文德恩

文德恩认为,逐步数字化和环保新要求都将给汽车行业带来至关重要的挑战。“在接下来的几年中,我们的行业很有可能面临自汽车产生以来最大的一次变革。”文德恩说。

客户们意愿的改变比以往更迅速,他们对于流动性的要求和期望也随之不断变化。对于汽车行业来说,这意味着必须加速去适应全球客户的需求。文德恩还说:“越来越快的变化迫使我们去思考,是否现在普遍七到八年的车型周期需要进一步缩短。”

与此同时,我们也应该去思考,是否现存的车型都需要有新的继任车型。就整个行业来看,车型的周期决定了行业发展和供应环节的节奏。对此,大众汽车正在试图通过模块化系统来是生产变得更加灵活,并减少开发时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