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菲亚特CEO:阿尔法无需马自达打造跑车

2014年03月06日 08:19: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本周二菲亚特CEO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表示,阿尔法品牌并不需要马自达为其打造跑车。

“我们会在恰当的时间选择恰当的品牌,我并不认为阿尔法品牌是当前最合适的选择,”他在日内瓦汽车展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说道,“我们可能让阿尔法品牌与其合作,但也可能不选择阿尔法品牌。重要的是,这个行业合作项目是会继续发展下去的。”2013年1月发布的阿尔法跑车,预计明年将会在马自达位于日本广岛的工厂进行生产。

据欧洲汽车新闻本月3日的报道,菲亚特或者阿巴斯品牌有可能会引入一款由马自达合作打造的跑车,而非阿尔法•罗密欧。马尔乔内也表示,菲亚特品牌现在正在与马自达讨论该项目。他同时也表示会致力于让阿尔法车型结构搭载自己的动力系统。马尔乔内在周二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称,新一代的阿尔法•罗密欧跑车必须要显示其意大利血统。

马自达生产的这款跑车将搭载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车型的动力级别对于法拉利玛莎拉蒂品牌来说还太低,剩下可以考虑的则只有菲亚特和阿巴斯品牌了。另有消息人士认为:“一款拥有低排量高输出引擎的轻型两座跑车与阿巴斯品牌的气质确实很相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