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克莱斯勒获政府110亿投资 推全新大捷龙

2014年03月0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峰

大捷龙克莱斯勒汽车目前唯一没有换代的车型,虽然MPV车型都会有拥有较长的产品寿命,但是由于目前市场上新型MPV的逐渐退出,大捷龙车型似乎正在缺乏竞争力。早在2012年克莱斯勒便展出过概念车700C,这正是未来大捷龙的设计方向,近日网通社了解到,全新大捷龙将在2016年推出,并且依旧在加拿大温莎生产,同时为了新车的顺利生产加拿大政府资助20亿加(约110亿人民币)。

全新大捷龙将继续在加拿大的温莎(Windsor)生产,目前已获得加拿大政府高达110亿人民币的资助。而这些钱也有将用来升级现有的工厂生产线等相关项目,同时也有望优化其生产效率,从而提升工厂的产能。

700C车型曾于2012年的底特律车展亮相,其目的就是想看看充满未来感的设计能否被消费者所接受。新车将有望使用克莱斯勒700C的设计。克莱斯勒设计师拉尔夫•吉尔(Ralph Gilles)表示:“我们确实尝试着打破常规,但是并不会因此而破坏MPV的实用性。”

全新克莱斯勒大捷龙MPV将会配备Stow'N GO座椅系统以及全新Uconnect娱乐信息系统,座椅系统是受到儿童玩益智积木时的启发,该系统只须单手操作,30秒就可将第二、三排座椅收纳在底板內,让车内空间快速宽敞而平整。此外全新的人机系统也会搭载。

动力方面,全新大捷龙将有望继续沿用3.6L Pentastar引擎匹配9速变速箱,而未来引入国内后还将为中国推出3.0L版本,同时新的四驱系统也会搭载到新车中。 (网通社 2014年3月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