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玛莎拉蒂将推入门级跑车 竞争保时捷911

2014年03月0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玛莎拉蒂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带来旗下Alfieri 2+2概念跑车,其充分揭示了未来玛莎拉蒂车型的设计理念。未来其也将基于该款全新概念车推出一款入门级跑车,量产车型则将在两年后投产,菲亚特克莱斯勒CEO马尔乔内表示:“平台和发动机已经就绪,从技术角度而言,可以在24至28个月之内启动生产。”新车型作为一款入门级跑车,其上市后将与保时捷911等车型相竞争。

玛莎拉蒂研发新入门级跑车 有望2016年上市

2013年作为超豪华品牌之一的玛莎拉蒂全球共交付15,400辆新车,较2012年的6,288辆相比,同比增幅达到了近150%。其中新推出的入门级轿车Ghibli功不可没,较低的售价,使其上市短短四个月的时间里共售出约3千辆。因此有望在2016年上市的全新入门级跑车也将使其在该领域,产品的售价进一步下探,以吸引更多消费者关注。

有望搭载3.0T及3.8T发动机 竞争保时捷911

在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3.0T和3.8T两款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3.0T引擎最大功率301kw,最大扭矩则为550N·m。而较大排量的3.8T发动机则或将与此前法拉利所公布的全新增压引擎相同,最大功率412kw,峰值扭矩则达到了755N·m。另外预计该款发动机将率先应用在新款总裁车型上,也将使其在动力方面相比现款产品更具优势。

全新产品作为玛莎拉蒂旗下的入门跑车,其将与保时捷911等同级别跑车相竞争。不过由于玛莎拉蒂在人们心中“根深蒂固”的超豪华品牌形象,相比其竞争对手而已,在品牌高度上将占有一定优势。同时根据主要竞品的售价来看,未来新车型上市后,售价有望在150万人民币左右。(网通社 2014年3月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