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欧宝中级车家族化 推轿跑/与大众CC竞争

2014年03月1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峰

大众汽车几乎把“家族化”这一概念发展到不仅是设计方面,单独一款车型的衍生版本更是让其有着极为强大车型军团。由于家族化的理念可以让研发的成本更好的摊销,很多厂商都在效仿,其中也不乏要全新换代的欧宝Insignia车型,近日网通查阅相关资料后发现,欧宝换代Insignia车型还将推出双门轿跑版车型,其定位将是大众CC等同样风格的车型。

在2013年欧宝向外界发布了一款名为“Monza”的概念车,这将预示着欧宝未来车型的设计方向,从海外获取的假想图中可以看出,新车外观设计与概念车十分相似,双门的造型极其动感。作为一款轿跑车动力将是一项十分重要的环节,未来这款新车将有望搭载最新的2.0T SIDI引擎,而性能版OPC车型还将有望搭载一款2.8T发动机。

对于新款的双门车型,有望使用Calibra名称来命名,为了表示对已经停产的Calibra车型尊敬。同时新车还将与全新Insignia采用同平台打造,在推出后将与市场中销量最为火热的大众CC相竞争,通过动感的设计和最新的技术来抢夺一部分市场份额。

而作为换代Insignia车型中衍生版本,这一家族中还将会有四门版和旅行版,以及一款性能版车型,如此就能够有效的降低全新平台下所带来的高昂成本,同时不同的版本还可以满足不同的消费人群,使欧宝的销量得以保证。

此外,欧宝已成为通用汽车创新力量的重要组成,而通用汽车也对欧宝的未来做出了承诺,通用汽车CEO丹•艾克森在谈及欧宝品牌时说:“欧宝是我们成功的关键,并且享有母公司的全力支持。”通用将对欧宝提供一轮资金支持,投资总计40亿欧。此次向欧宝的巨额投资则是通用对旗下该品牌支持的直接表现,同时,该次投资将为欧宝发起猛烈的产品攻势。 (2014年3月1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