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克萨斯全新SUV竞争宝马X1 或售35万起

2014年03月1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雷克萨斯在去年法兰克福车展期间发布了全新LF-NX概念车,凭借其新颖的纺锤型格栅设计,让人印象深刻。雷克萨斯基于该款概念车打造的首款紧凑级SUV-NX也将推出,以进一步扩充产品序列。针对该车的上市时间,网通社走访北京地区多家雷克萨斯4S店了解到:雷克萨斯首款紧凑级SUV将在4月份北京车展中亮相,并将于年底上市,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起售价格有望为35万。新车上市后将凭借该发动机带来的动力优势,对宝马X1以及奥迪Q3等车型发起挑战。

雷克萨斯NX北京车展首发 年底上市

原定于在3月份亮相的雷克萨斯LF-NX量产车,此次并未在日内瓦车展上出现。雷克萨斯此次把该车发布时间延至北京车展,足以显示了中国市场对其的重要性。该车全新的外观设计也成为了消费者关注的焦点,该车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雷克萨斯NX竞争宝马X1/奥迪Q3

雷克萨斯NX在动力方面搭载的是首款2.0T涡轮增压引擎,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9kw,这一数值与宝马2.0T引擎高功率版本仅相差1kw,最大扭矩为350Nm。在豪华品牌紧凑级SUV中,宝马X1与奥迪Q3推出已有多年时间,凭借其自身的品牌优势以及动力性,在竞品车型中有着良好的市场表现,雷克斯萨NX上市之后将直接对这两款车型发出挑战。

雷克萨斯NX与丰田RAV4同平台

丰田现款RAV4属于第四代RAV4车型,在2012年洛杉矶车展正式发布,该车的整体造型风格也想城市SUV靠拢。由于雷克萨斯旗下车型均由丰田平台打造而成,其首款紧凑级SUV-NX自然也不例外,该车与丰田紧凑级SUV-RAV4均基于丰田花冠平台打造。

雷克萨斯2.0T引擎或增混动系统

由于目前雷克萨斯旗下的混动车型以采用由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混动系统为主,未来该品牌还将在全新2.0T发动机的基础上,开发一套全新的混动系统,该系统有望成为其混合动力系统阵营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与此同时,得益于涡轮增压技术的应用所带来的排量降低,将使消费税税率更低,从而在经济性方面拥有更高的性价比。(网通社 2014年3月1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