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马尔乔内2013收入下降 绩效奖金约189万

2014年03月11日 09:45: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路透社报道,根据克莱斯勒近日向美国监管机构提交的文件显示,菲亚特克莱斯勒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获得了价值为307,989美(约合人民币189,0662元)的股票奖励,作为其2013年在克莱斯勒的工作绩效奖金。

在今年1月时,菲亚特和克莱斯勒集团合并成了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并首先在纽约上市交易。现年61岁的马尔乔内现任该公司的CEO。据了解,马尔乔内的克莱斯勒薪酬只是他薪酬总额的一部分,而他去年在菲亚特公司所获的报酬将会在本月晚些时候公布。

和2012年所获的123万美元的股票奖励相比,马尔乔内去年从克莱斯勒集团获得的奖励金额大幅度下滑。而造成去年马尔乔内和克莱斯勒其他高管薪酬下降的原因是:2012年他们的报酬中还包含了获取三年中的绩效奖金。

根据菲亚特汽车的报告,马尔乔内在2012年获得的报酬总额为1,320万欧元(约合1,830万美元),其中包括了工资和股票奖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