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诺希望扩大在华市场份额 为提升销量

2014年03月12日 00:2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希望其在中国市场的份额能够大幅增加,并计划未来数年能在中国每年售出75万台车。

雷诺针对中国进行的市场攻势将于2016年发起,该攻势主要得借助雷诺在武汉工厂生产的运行。目前,在中国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汽车市场上雷诺还只能算是“配角”。根据IHS Automotive的数据统计,雷诺去年在中国销量为30,545辆。而售出的车型大部分是在雷诺韩国工厂生产,再进口到中国的。这也就意味着,在中国当地没有进行生产的问题成为了雷诺中国顺利发展的绊脚石。这个问题只有2016年东风和雷诺合资的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DRAC)开始在武汉工厂的生产才能得以解决。

据悉,雷诺在武汉的新厂的产能将由每年15万辆逐步提升到30万辆。而雷诺首辆针对中国市场生产的跨界车型将基于热门车型科雷傲

雷诺对武汉的工厂可谓是寄予厚望,其希望能够借助该工厂能够将雷诺在中国的年销量提升至75万辆。此外,在东风这一合作伙伴的帮助下,雷诺2016年的经销商网点也有望从80个扩大到150个。雷诺主要发展对象将是中国的小规模城市甚至是农村地区的客户。

当然,IHS的专家对雷诺的这一计划还是持怀疑态度的。IHS专家指出,雷诺作为中国市场上一个较新的制造商,品牌知名度较低,而且经销商也比较少。这与在中国已经发展的较成熟的制造商或者是中国本土制造商来竞争,还是存在一定困难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