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MINI将“复产”三厢轿车 搭载1.5T引擎

2014年03月13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MINI作为目前最具影响力的小型车品牌,一直致力于小型两厢车市场。不过其也曾推出过三厢版车型,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一经典车型早已停产。近日网通社了解到,MINI有望复产三厢轿车,对此MINI品牌内部高层曾表示:三厢车确实是比较普及的一种车型,特别是在中国,如果我们要做的话,我们肯定要做不一样的,非常独特的。而在动力方面,新车型有望搭载宝马最新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引擎。

MINI将复产三厢轿车

此前MINI在位于英国的牛津工厂完成了换代MINI的全球首发仪式,也展现了MINI全新一代产品的设计方向。因此未来全新三厢轿车在外观上,也有望采用类似的设计素。同时关于全新车型造型,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许智俊先生向网通社介绍到:MINI是富有想象力和创意性的,任何一种产品都是有发生的可能性。

搭载1.5T引擎 基于UKL平台打造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MINI三厢轿车有望搭载宝马最新研发的1.5T三缸增压引擎,并分为两种不同调教版本,其中低功率版引擎最大功率为112kw,高功率版则达到了165kw。同时该引擎未来还将搭载到宝马旗下更多的小型车中。传动系统上,全新MINI除了沿用现款车型所使用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外,还有望匹配来自ZF的8速自动变速器,该变速器目前已经应用在了同级车型宝马1系当中。

未来宝马集团旗下多款全新换代车型都将基于其ULK前驱平台打造,对与该平台技术将匹配的车型,宝马负责销售业务的董事会成员伊安•罗伯逊曾公开表示:宝马集团已经制定了计划,将基于该平台投产20款新车型。其中除目前已经发布的全新MINI外,MINI全新三厢轿车和宝马旗下全新1系、全新X1以及小型MPV均有望搭载该平台技术。(网通社 2014年3月1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