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每卖出一辆保时捷净挣14.2万人民币

2014年03月17日 08:28: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erry

凤凰汽车讯 保时捷作为现在市面上比较常见的跑车品牌之一,一直很受消费者追捧,但是高昂的价格也让很多人望而却步,作为长期以来被认为是最赚钱的品牌,保时捷为其母公司大众汽车赚得了不少利润。

随着近期各大汽车厂商的年报的出炉,我们看到大众汽车平均每销售一辆保时捷,就可以获得2.32万美(约合14.2万元人民币)的净利润。这个数字相当于美国在售保时捷平均价格的18%。

而大众汽车每卖一辆只能挣到850美元(约合5235元人民币)的利润,相当于车价的2.9%。而奥迪兰博基尼则处在中间位置,5200美元(约合3.21万元人民币)的纯利润占整车的10%。

据报道,保时捷做为大众旗下的高端品牌,肩负着为大众公司赚取更多利润的责任,而大众在今年将会在全球推出超过100款新车型,随着近两年研发成本的不断增加,在2013年的时候,研发投入用掉了大众公司23%的资金。

尽管保时捷如此的赚钱,但是由于丰田薄利多销的原则,大众公司依然不能撼动丰田作为全球最大汽车公司的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