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凯迪拉克全新CTS二季度上 搭小排量引擎

2014年03月17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峰

中国一直是凯迪拉克品牌最大的市场之一,在2013年销量更是达到6万辆,增幅超过60%,为了继续巩固豪华品牌市场的份额,近日网通社从上海通用官方了解到,全新一代的凯迪拉克CTS即将在第二季度引入国内。作为现款CTS的换代车型,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后驱平台,搭载同级最高功率的2.0T引擎,在未国产前,其主要竞争对手将是宝马5系标准轴距车型。 

CTS作为凯迪拉克旗下定位在B级轿车市场的产品,其主要面向年轻市场。而未来全新一代CTS除将推出普通四门版外,还有望推出包括四门轿车版、Coupe版、敞篷版、旅行版和性能版在内的5款衍生车型,以丰富其自身产品线,进一步提升其产品竞争力,从而满足消费者对车辆的多种需求。

凯迪拉克全新CTS,在动力方面将搭载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3kw,最大扭矩 400N·m,与现款车型所采用的3.0L发动机相比,虽排量有所下降。此外网通社了解到,全新CTS车型还将率先匹配凯迪拉克最新的8速自动变速器,使新车动力性能上得到大幅提升。

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CTS的长/宽/高分别为4966/1833/1454mm,轴距则为2911mm,相较现款车型而言,车身加长了106mm,同时轴距也增加了31mm,也为新车提供了更为宽敞的乘坐空间。动力上,全新车型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3kw,最大扭矩则为 400N·m。作为全新CTS的直接竞争对手宝马5系标准轴距,在参数上也难分伯仲。 (网通社 2014年3月1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