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德国联邦议员用车从奔驰变为大众和奥迪

2014年03月18日 14:44: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海梓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奔驰作为德国政务专车的历史将终结。日前,德国联邦议会宣布更换其原作为政务用车的奔驰E级,议员们不久之后将改乘大众奥迪的相关车型。采用天然气和柴油为燃料的新车在环境友好性方面远超奔驰E级。

据德国《世界报》转自《柏林晨邮报》消息称,为德国联邦议员们提供公务用车服务的RocVin公司宣布将更换更为环保的车型。据悉,现在德国议员的公务车为奔驰E级,从5月份开始大众帕萨特燃气版以及柴油版奥迪A6将取而代之。

RocVin公司负责人Torsten Diehl向《世界报》透露,新车型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有119g,该公司的中期目标是把排放量降低到95g/km。这远低于联邦议会原定的标准。在2009年时,德国联邦议会曾规定公务用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将不得高于140g/km。

编辑点评:从某种程度上看,这只是政客们为了显示环保方面“以身作则”的一场秀,不过在欧盟越来越严厉的二氧化碳排放标准的限制下,政府能够身体力行做示范,对于德国消费者的消费习惯以及车企的选择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