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英菲尼迪JX"换标"雷诺 将于年内发布-图

2014年03月20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雷诺Initiale Paris概念车在去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亮相,该车作为雷诺推出豪华品牌-Initiale Paris之后的首款车型而备受关注。近日,网通社获取了雷诺Initiale Paris概念车量产版的申报图:新车整体造型与英菲尼迪JX十分相似。该车有望在今年10月份的巴黎车展中首发亮相,并且将基于全新CMF模块化平台打造。

雷诺Initiale Paris量产车与英菲尼迪JX同平台

鉴于雷诺与日产已“联姻”15年,双方旗下同级别车型均诞生于相同平台,如雷诺纬度与日产天籁共同有D平台打造,其豪华品牌车型自然也不例外。根据Initiale Paris概念车与JX相近的尺寸,以及该量产车与JX有着相同造型来看,该车与英菲尼迪JX产品定位有望相同,而英菲尼迪全新一代JX将基于CMF平台打造,因此,雷诺Initiale Paris量产车也将基于CMF平台打造。

雷诺Initiale Paris量产车有望巴黎车展发布

目前雷诺集团分为雷诺和达契亚两个品牌,主攻中低端市场,而“Initiale Paris”品牌的诞生,将弥补雷诺品牌不足,进人抢占高端市场的“高地”,但仅“有名无实”并不具备市场竞争力。2013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中,雷诺豪华品牌Initiale Paris带来了其首款概念车;到今年2月份该车量产版谍照出现,仅有5个月时间;近日,雷诺Initiale Paris量产车申报图也被曝光。由此可见,雷诺或对进军豪华车市场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该量产车也有望在今年10月份巴黎车展中首发亮相。

雷诺Initiale Paris量产车竞争讴歌MDX/宝马X5

尽管雷诺Initiale Paris量产车的上市时间还未确定,但雷诺高管曾表示:“雷诺将推出的豪华品牌Initiale Paris,预计会优先在欧洲以外地区推广,亚洲的中国市场将会成为首选。”未来,雷诺Initiale Paris量产车推出之后将有望同步引入国内。届时,该车将与同级别的讴歌MDX与宝马X5展开竞争。(网通社 2014年3月2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