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经销商新春大促 2014款帕杰罗36.8万元起

2014年03月2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年关刚过,新春已至各大车企纷纷推出各种促销让利活动。进口三菱2014款帕杰罗已于近期上市销售,新车融入了诸多全新配置。网通社走访三菱经销商后了解到:2014款三菱帕杰罗全系车型正在举行优惠回报消费者活动,幅度最高可达5万。加之新车型上市后在售价方面已比老款车型降低了9万元左右,更具性价比的售价将会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

上市一段时间的进口三菱2014款帕杰罗共推出三款车型,分别为豪华型、精英版以及精英超越版,其厂商指导价为39.8-45.3万元。而进口三菱经销商处则根据三款车型的不同配置分别进行了相应的优惠,优惠幅度从3万元至5万元不等,作为一款新款进口中大型SUV,较大的优惠幅度也使得新车的性价比得到了大幅提升,相比老款3.0L豪华型、精英版以及精英超越版车型的售价而言,新车的价格已经低于老款车型9万元之多。

进口三菱2014款帕杰罗在外观设计上融入了诸多镀铬元素,使得新车看上去更加年轻,其进气格栅就足以说明了这一特点,车身侧线条看上去力量感十足,年轻运动中却不失越野范儿。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四辐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中控台设计非常易操作,并融入大尺寸液晶屏。此外,新车还新增了GPS导航系统,满足了消费者对于日常驾驶的需求。

对于一款中大型SUV而言,强劲的动力以及驱动形式成为了关键,进口三菱2014款帕杰罗搭载了一台3.0L V6自然进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59N·m,与之匹配的则是一款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驱动形式上新车采用全时四驱的驱动形式,充分体现了一款注重越野SUV的特点。

经过最大程度上的优惠,进口三菱2014款帕杰罗在价格上已经与竞争对手拉开了差距,相比丰田普拉多以及马自达CX-9而言,更具性价比的价格优势稳固了其在这一细分市场中的地位。此外,网通社还从进口三菱经销商处了解到,若购车成功,经销商还会附赠大礼包等礼品。具体礼品还需消费者亲自致电咨询,凭借大幅的降价优惠以及诸多新配置的融入,相信进口三菱2014款帕杰罗在未来的市场中将更具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