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特弃用“野马”中文名 首款车明年入华

2014年03月2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峰

最能代表福特品牌的车型非“野马”莫属,但是这个在中国被绝大多数人所熟知的产品未必都能知晓它的英文名称,全新一代福特野马作为一款全球车型将在2015年正式在中国上市,但为了统一车型的命名近日福特汽车公司亚太区市场传播总监艾齐乐先生(LewEchlin)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我们希望能够沿用它福特Mustang的英文称呼,而不用中文,这样它能够成为一个全球品牌。

目前国内在售的福特野马车型均为非官方渠道所引入中国的,所以在命名上还是中文直译,并且书写方式也是为中文文字,而福特汽车公司亚太区市场传播总监艾齐乐先生所表示,福特Mustang曾在全球3400多部影视剧作品中担任角色,它是一个全球品牌,所以我们希望能够沿用它福特Mustang的英文称呼,而不是采用中文命名。由此可见,未来进入中国市场的福特野马将全部采用福特Mustang这一命名。

现款福特Mustang动力方面搭载的是3.7升V6发动机以及一台5.0升V8引擎,全新一代并未延用现款的3.7升V6,而新增了一款2.3升EcoBoos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27kw,峰值扭矩为407Nm;5.0L V8发动机则与现款一样,最大功率为313kw,峰值扭矩529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Mustang更像是福特跑车中的独立品牌,对于未来车型产品也有所规划,目前已经推出了Mustang GT和Mustang敞篷版车型,按照之前野马产品线的规划,全新一代福特Mustang未来还将会推出一款Shelby版本,该车将定位于福特Mustang家族中顶级序列。由于福特将Mustang产品在中国的引入时间定在了2015年,届时该系列的车型均将有望引入国内销售。 (网通社 2014年3月2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