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通用人事再变动 Ramdev为新任财务主管

2014年03月28日 07:33: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通用汽车日前宣布任命Niharika Taskar Ramdev为公司新一任财务主管,她将接替Jim Davlin的职位,而Jim Davlin目前已经申请辞职,但还会担任通用汽车顾问至今年11月1号。

通用新任财务主管Niharika Taskar Ramdev

通用汽车公司在一份声明中称,Davlin选择离开通用公司以寻求外边的新机会。新任通用首席财务官查克•史蒂文斯(Chuck Stevens)表示,Davlin曾在通用的发展过程中起到了重要作用,大大推动通用重回盈利轨道的进程,帮助通用恢复到健康的财务状况。

两个月前,通用汽车公司就已经开始着手改组其行政领导团队,之前担任通用全球产品总监的玛丽•博拉(Mary Barra)被任命为通用首席执行官,前通用首席财务官丹•阿曼(Dan Ammann)被任命为通用总裁

Niharika Taskar Ramdev现年44岁,于1996年加入通用,2008年至2011年期间在该公司担任了包括助理财务总监等一系列领导职务,最近担任的职务为通用汽车全球采购与供应链业务部首席财务官。作为新一届财务总管,Ramdev将负责通用在的资本市场活动,以及处理与投资者之间的关系。“Niharika是一位颇有成就的领导者,她有着丰富的财务及运营经验,”史蒂文斯在一份声明中说道,“她的首要任务将是维持公司‘稳固的资产负债表’、实现投资级信贷评级以及制定可持续的资本分配战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