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DS 5LS今日上市 推7款车/预售14.99万起

2014年03月28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浩

DS品牌旗下首款三厢轿车DS 5LS将在今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DS5平台打造,并且外观内饰等方面的设计均由DS巴黎设计中心完成。此前,CAPSA副总裁、销售分公司总经理蔡建军先生表示:“DS 5LS将于2014年3月28日国内上市,并将成为中国市场上首款全感官A级豪华三厢轿车,开辟一个新的细分市场。”近日网通社从长安PSA官方获悉:DS 5LS将推出7款车型,预售价为14.99-24.99万

DS 5LS近日上市 推7款车型

在今年1月份,长安标致雪铁龙正是宣布,DS 5LS将在3月28日正式上市。上市地点将选在北京,目前DS 5LS车型已经开始接受预定,并且可享受5年10万公里保养。新车推出后,将成为长安标致雪铁龙第二款国产车型,这也将帮助其能够尽早完成5万辆的年销售目标。此外,根据长安标致雪铁龙内部人士介绍:DS 5LS将有四个产品线、三款发动机,共计7款车型。

新车搭载三款发动机+2种变速器

PDS 5LS共配备2个排量3款发动机,其中包含一款1.8L自然吸气引擎,最大功率102kW,最大扭矩172N·m另外一款为1.6T,分为高低功率,高功率为147kW,低功率为120kW。DS 5LS采用5MT和6AT两种变速箱,爱信的第二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使用了最先进的液压分配器和电控单元,使换挡更加平顺,同时也提升了车辆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

考虑到三厢轿车在国内市场中所占比例较大,同时DS 5LS又作为DS品牌首款三厢轿车,就不难理解DS 5LS为何采用超越同级别的配置以及合理的价格。这样较高的性价比,最终铸就了这个实打实的“越级者”。(网通社 2014年3月2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