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安悦翔长轴版上半年上市 预计售7万起

2014年03月28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峰

长安汽车靠着奔奔悦翔等车型在销量上近几年增长迅速,而此前网通社所获取的一组长安新车的谍照,该车将为命名为悦翔V7。从命名上就能够看出新车属于悦翔系列的最新车型,定位于悦翔V5逸动之间,同时长安汽车汽车集团总裁张宝林先生向媒体透露,新车将会在上半年上市,将与悦翔V3、悦翔V5行成系列化产品。同时网通社了解到,悦翔V7将搭载1.5T增压引擎,同时在售价上预计7万起。

将一款成功车型发展成家族化序列在车企中已经不是少数,而长安汽车也将相仿这一做法。长安汽车集团总裁-张宝林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有奔奔系列、悦翔系列、CS系列,未来还会有更多的系列车型。”

同时总裁张宝林还透露,今年还将推出一款新悦翔,定位于旗下的入门高端A级车,填补悦翔V5与逸动车型之间的空白。未来新车上市后将使悦翔系列车型家族化,分别面向不同的消费群体,以此来增加同级别的竞争力进而提升销量。

悦翔V7作为该系列的最高车型,动力上也将有望匹配长安自主研发的高效引擎,现款车型的1.5L BlueCore系列发动机继续沿用。全新研发的1.5L 直喷涡轮增压引擎将有望进行搭载,最大输出功率125Kw,峰值扭矩230Nm。再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悦翔V7将是同级别中动力性较强的车型之一。 (网通社 2014年3月2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