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雪佛兰新科鲁兹三季度上市 将新/老同售

2014年03月2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宋越

科鲁兹作为雪佛兰旗下最热销的一款车型,其2013年全年共实现23.54万销量,占据总销量的近38%份额。相比竞争对手朗逸轩逸福克斯等均已换代,科鲁兹至今已有推出中期改款车型。近日,网通社从上海通用了解到,全新科鲁兹将于第三季度正式在国内上市,并搭载通用全新推出的1.4T以及1.5L直喷引擎。同时科鲁兹现款车型并不会停产,将于全新车型同时销售。

全新科鲁兹第三季度上市 换搭小排量

据了解,换代科鲁兹在车身尺寸方面,较现款车型相比车身长度加长25mm,并且轴距也将20mm,最终达到2705mm左右。另外全新车型也将使用通用最新发布的1.4L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和1.5L直喷自然吸气引擎,与之匹配双离合变速器,届时该款车型将极具性价比。

 

上周,通用集团正式发布最新研发的全新一代Ecotec小排量发动机,全新一代Ecotec发动机家族共有排量从1.0升到1.5升共11款发动机,将会有中置增压引擎以及直喷引擎。对于全新Ecotec小排量发动机,通用汽车全球动力总成工程副总裁Steve Kiefergas表示:“新一代Ecotec发动机涵盖1.0L到1.5L区间共计11款发动机,将在2017年应用到通用汽车旗下五大品牌的27款车型上。”其中首款搭载车型将是全新一代科鲁兹。

全新科鲁兹新/老同售 挑战福克斯

目前,市场主流A级轿车悉数采用了新/老同售的方式,其中涵盖了长安福特福克斯、东风日产轩逸、上海大众朗逸等,并在销量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全新一代科鲁兹也将效仿新/老同售的方式进行销售,届时将与福克斯、朗逸、轩逸等热销A级车竞争,其老款车型在售价上有望进一步降低,与全新一代车型形成互补。

2013年,福克斯依托新/老款同时销售实现40万辆销量,平均月销量超过3万。相比福克斯,雪佛兰科鲁兹全年销量为24万辆,月平均销量2万台,与福克斯在销量上还存在一定的差距,其采用新/老同时销售后,这样的销量将进一步缩小,有望依托全新的动力组合以及全新的时尚外观超越福克斯组合。(网通社 2014年3月2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