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丰田4款新车亮相北京车展 涉及3款A级车

2014年03月2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丁佳

丰田在去年推出了致炫、新威驰等一系列新车后,今年依然不会减小其在华的新产品投放力度,对此丰田中国执行副总经理董长征表示:2014年丰田会推出多款新车,在华销量目标计划达到100万辆。近日,网通社从丰田官方获悉:在下个月20日举行的北京车展上,丰田就将展出共计38辆车型,包括了一汽丰田的全新卡罗拉、朗世电动车、广汽丰田的全新紧凑级车及雷克萨斯NX等四款中国首发车型,其中三款新车均为A级车。

丰田将推4款新车4月20日首发

其中一汽丰田卡罗拉将迎来改款换代,与此同时旗下合资自主品牌朗世也将于北京车展上推出首款电动车。而在紧凑级车型领域没有相应产品布局的广汽丰田将推出首款全新紧凑级三厢轿车。值得一提的是,并未如约出现在2014日内瓦车展的雷克萨斯LF-NX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也将在4月20日首次亮相。

一汽丰田新一代卡罗拉

近日,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国产新一代卡罗拉车型将于4月底开幕的北京车展正式首发,而新车的上市时间或定为今年6月份。国产后的新车采用与欧洲版卡罗拉一致的设计,其中内饰也采用了欧版的样式,预计售价12万左右,并提供1.6L或1.8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传动系统将采用五档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作为丰田最畅销车型,卡罗拉一直受消费者的喜爱。全新的外观或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

一汽丰田朗世纯电动车

朗世是一汽丰田十周年年会上发布的全新合资自主品牌,此品牌主要开发纯电动汽车。品牌LOGO为横置菱形,内为镂空N字形。N代表了New和Natural,预示着一汽集团与丰田公司全新的合作领域、满载希望的未来,以及绿色、环保的研发方向。一汽丰田旗下合资自主品牌朗世的首款车型,将是基于花冠EX平台打造的纯电动汽车,从外形上也很容易看得出新车与丰田花冠的渊源,或将于北京车展期间发布。

广汽丰田全新紧凑型车

广汽丰田推出了小型车战略后,旗下全新紧凑型车也将面世。新车也将基于美版卡罗拉打造,预计将于7月份上市发售,市场售价区间在12-16万元。这款全新车型将采用全新的中文命名,用以区分一汽丰田投产的卡罗拉车型。相比欧版车型,美版卡罗拉的设计更为动感时尚,前脸进气格栅的尺寸较大,轴距延伸至2700mm。这款新车国产后有望分别搭载1.5L、1.8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将于在4月的北京车展亮相。

雷克萨斯NX

雷克萨斯在去年法兰克福车展期间发布了全新LF-NX概念车,凭借其新颖的纺锤型格栅设计,让人印象深刻,基于该款概念车打造的首款紧凑级SUV也将推出。雷克萨斯已确认这款全新紧凑型SUV车型将会在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其将被命名为雷克萨斯NX。动力方面,NX将搭载最大功率178kW的2.0T发动机,未来还有望搭载由2.5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原定于在3月份亮相的雷克萨斯NX并未出现在日内瓦车展上,雷克萨斯把该车发布时间延至北京车展,足以显示了中国市场对其的重要性。

丰田汽车2013年在华销量为91.75万辆,同比增长9%;2014年1月,丰田在中国市场销售了85,600辆,对比2013年1月的72,500辆,同比增长近18.1%,丰田在华销量一直持续增长。四款新车陆续的推出,也意味着丰田距离2014年100万辆的销售计划将更进一步。(网通社 2014年3月2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