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在华贡献全球1/5销量 弥补欧洲疲软

2014年03月29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屹鹏

宝马集团在不久前对外公布了2013年财年报告,在取得196.4万辆销量的背后,中国市场的贡献功不可没,在华的表现对于其他市场的缺口是个很好的填补。“2013年,中国和美国市场的显著增长弥补了欧洲一些市场的疲软表现。”宝马集团董事长雷瑟夫博士表示,“我们的两个最大单一市场:中国和美国,其销量分别占了宝马集团全球销量的20%和19%,德国本土市场占比约为13%。”

宝马在华销量达20% 超过美国等市场

欧洲市场的持续低迷已是不争的事实,中国等市场的表现将直接决定宝马集团是否可以良性、健康的发展。雷瑟夫博士表示:“宝马集团的销售策略是在世界三个主要地区实现均衡发展,从而避免过度依赖任何单一市场”。2013年宝马在欧洲销售新车859,546辆,为全球第一大销售市场;第二大市场在亚洲总计578,678辆,其中中国市场(含港澳台)为412,163辆。

宝马集团去年在华完成了41万辆的销量,同比增长19.2%,其中国产车型的比例在不断增加。在去年12月份,宝马集团在中国大陆市场销售了36,560辆汽车,较之2012年12月的30,470辆,同比增长20.0%。有了中国市场的出色表现,宝马也对今年的发展充满信心,雷瑟夫博士表示:“预计今年全球销量将继续增长并再次创造新的销售纪录,期待着宝马集团能够在今年售出超过200万辆新车。“

今年将推16款新车 BMW首款前驱车领衔

当然,完成目标的前提便是加大新产品的投放力度,诸多重量级新车将陆续在今年上市。对此宝马集团董事长雷瑟夫博士表示:“宝马集团今年有16款全新车型和升级车型值得我们的客户期待。”在这些新车当中,不仅包括了2系、新款X3、X4等受关注度极高的新车,宝马品牌首款前驱车型-2系Active Tourer也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与消费者见面。(网通社 2014年3月2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