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吉利熊猫CROSS今日上市 预计5万元起售

2014年03月30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不久前,吉利汽车公布今年前两月的销量因营销改革和淡季销售的关系,总计销量约5.49万辆,同比有所下滑。对此,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孙晓东表示:此前的产品升级周期较慢,今年吉利汽车将迎来一轮密集的产品投放。继今年3月初吉利发布新款GX7车型之后,即将于今日发布年内的第二款新产品熊猫CROSS。与入门车型熊猫相比,CROSS版拥有更为丰富的跨界造型和配置,在售价方面也将有所提升。同时网通社在走访多家吉利经销店后获悉,目前该车已全面接受预订,预计起售价在5万左右。

今晚9时台州上市 预计售价5万起 

在目前国内小型跨界车的细分市场中,无论是产品需求或是现有车型,可谓是一片蓝海。国内很多自主车企均未涉足这一领域,其中迷你微型跨界车型更是少之又少。待熊猫CROSS这款针对年轻消费者打造的“城市迷你跨界车”推出后,将与时下热销的小型跨界车长安CX20长城C20R等展开竞争。

熊猫CROSS-外观极具跨界风 

吉利熊猫CROSS的造型设计主打时尚跨界路线,采用全新的V型笑脸格栅,熏黑前灯组和黑色雾灯边框处均采用了黑色装饰。车身侧面设置有黑色防擦条和银质车顶行李架。同时为了进一步彰显跨界气息,车尾还设置有外挂式备胎,并采用与车身同色备胎罩。

内饰双色布局 配置够用

新车的内饰方面,采用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令车内体现出些许温馨感。车内配备有运动包覆式皮饰座椅、四门电动车窗、收音机+USB等舒适性和娱乐性配置。同时,车内还增加多个储物格,设计更加人性化。

搭1.3/1.5L引擎 匹配5MT/4AT

熊猫Cross长宽高分别为3815mm/1648mm/1530mm,轴距为2340mm,是一款典型的小型车。与同级别车长安CX20等车型相比,车身尺寸更加迷你。动力方面,吉利熊猫CROSS将配备1.3L与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3L最大功率63kW,最大扭矩为110N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69kW,最大扭矩为128Nm,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分别为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网通社 2014年3月3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