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全新smart将推加长版车型 专供中国市场

2014年03月3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程宇

奔驰旗下smart一直以生产微型车为主,目前在售的Fortwo为第二代车型,第三代车新也正进行着紧锣密鼓的路试工作。戴姆勒CEO蔡澈博士表示:未来smart车型将采用全新的后驱平台打造。近日网通社了解到:第三代smart Fortwo将在今年10月举办的巴黎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介于全新后驱平台拥有较强的扩展性,可提供多种不同轴距和轮距,未来smart还将推出一款加长版车型,新车将专供中国市场。

smart将基于后驱平台 推加长版车型 

现款smart Fortwo轴距为1867mm,未来基于全新平台打造的smart加长版在轴距方面将超过现款。加长后的新车在空间表现方面将更加出色,此外新平台除拥有较强的延展性外,也将为smart带来了更强的车身刚性。

即将在10月亮相的全新smart Fortwo后续还将推出更多衍生车型,如四门版Fortour、SUV版以及加长版。其中四门版车型是与已在日内瓦车展亮相的雷诺新一代Twingo同平台打造,且两车将共享70%的零部件。而SUV版是基于Fortour车型打造而来的,新车推出后将以MINI COUNTRYMAN为主要竞争对手。

加长版车型将搭载三缸引擎 专供中国市场

动力方面,smart加长版将搭载奔驰与雷诺合作研发的全新1.0L三缸发动机,此外会有三种不同版本。其中1.0L自然进气发动机最大功率51kw,1.0T最大功率62kw,拥有77kw的最大功率将成为Brabus高性能版本。预计专供中国市场的为1.0L与1.0T两个版本,加长轴距后的smart或将更加满足国内消费者的喜好。(网通社 2014年3月3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