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DS首款SUV量产车 下月20日亮相/搭1.8T

2014年03月3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浩

日前,DS品牌在华正式推出首款三厢轿车DS 5LS车型,产品线进一步得到丰富。未来DS在华还将推出更多细分市场产品,近日DS品牌全球CEO易博丰先生介绍:今年9月底在华正式推出旗下首款SUV车型。对于首款SUV车型,DS品牌全球设计总监梅特鲁先生向网通社介绍到:“今年量产版的SUV的话肯定是会出来的,特别是在这款车的动力方面我们也是下了很多的功夫。”

DS首款SUV量产车北京车展亮相 9月底上市

梅特鲁先生对于DS首款SUV描述:首先第一点,这个车的定位肯定还是会符合我们整个DS品牌的一个定位,它从SUV的角度和品牌一贯定位的一个角度;那么第二个就是从设计的角度来谈,从这个车的整个的这样一个造型,以及这样的一个车型和车身的线条比例;还有特别就是一个内室的材料的选用和内室的设计都绝对会更进一步阐释DS的这样一个产品;特别是在这款车的动力方面我们也是下了很多的功夫,它可能也会有不同的车型配置上的一个选择,等我们大家看到了之后就会觉得我们DS对于SUV这样一种车型可能会有一个重新的定义。

新车有望搭载1.8T引擎

在动力方面,DS研发的首款SUV有望搭载PSA集团另外一款增压引擎1.8THP。该引擎排量为1.8L,其最大功率可达147kW,峰值扭矩为280Nm,不过未来匹配到DS车型上上,参数也有望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根据DS今年销量目标,其计划在今年完成5万台的销售计划。目前长安PSA已完成两款车型的国产计划,分别为全新DS5和DS 5LS车型,当DS首款SUV车型完成国产上市后,DS在华国产车数量将达到三款车型,届时对于提升品牌在华整体销量将起到关键作用。(网通社 2014年3月3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