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法拉利本月20日推全新跑车 搭3.8T引擎

2014年04月0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浩

随着各个国家和地区对于车企平均油耗的要求日益严格,这一硬性规定促使大多数厂商研发新能源车型和小排量发动机,而对于超跑车企这样的排量“大户”来说采取这些举措则显得更加重要。法拉利全新入门级车California T则搭载了排量相对较小的3.8L涡轮增压发动机,该车将在今年引入国内。对此法拉利大中华区传媒经理郭静苡女士向网通社表示:California T车型将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亮相,并且在6月份还将举办与媒体的见面会。

早在去年10月份,海外报道曾出现California T车型的申报图,而在几年开幕的日内瓦车展前夕California T跑车官图则出现在世人面前。随着新车离中国消费者一步步临近,近日法拉利大中华区内部人士则表示:中国消费者可在4月20日(媒体日)举办的北京车展上与California T零距离接触。这也意味着新车将很快引入国内销售。

全新California T相比现款California,车身尺寸方面略有提升。在整车长度和宽度上有所提升,而高度和轴距均为做出调整。不过该车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搭载了一台3.8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412千瓦,最大扭矩为755牛米,相比现款所搭载的4.3L发动机有着明显的提升。

全California在换搭3.8T发动机之后,所对应的消费税税率为25%,而现款车型搭载的4.3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税率为40%,相比之下降低了15个百分点。根据现款车型的售价来看,新车上市后有望在价格方面实现大幅度的下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