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美国强制新车配备倒车摄像头 2018年生效

2014年04月03日 08:34: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美国国家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近日发布新规,要求2018年5月1日以后生产的所有轻型车辆必须安装倒车后视摄像头,以提高倒车安全性。

美国强制新车配备倒车摄像头

美国国家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一份调查结果表明,汽车后视摄像头比后部停车感应器安全性能更高。因此当局决定正式实施这一规定。据联邦当局估算,装上倒车摄像头之后,美国每年平均有大约200人避免车祸死亡,其中很大一部分是5岁以下的孩童。

NHTSA当天发表声明说,新规定适用于1万磅(约4.54吨)以下的车辆,包括巴士和卡车等。新规定还要求,后视摄像头必须能够展示车辆正后方至少3米宽6米长的区域。

NHTSA的统计数字表明,美国平均每年有210人死于倒车事故,约1.5万人因此受伤。死于倒车事故的人中5岁以下儿童占31%,70岁以上老年人占2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