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本全新飞度下半年上市 车身-加长50mm

2014年04月0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丁佳

本田飞度在去年9月份就已经在日本上市,在本土市场新飞度销量一路攀升,首月就夺得了日本市场销量第一名,同比增长达到149.8%。随后新车也将步入国产行列,此前广汽本田副总经理兼销售本部本部长郁俊在接受采访时曾向媒体透露,全新一代飞度将于今年进行国产,并有望在下半年上市。网通社在查阅相关资料后获悉:全新一代飞度将于4月18日北京车展前夕正式发布。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外观、内饰、动力等方面均有不同程度地提升,尤其在车身长度上提高了50mm,使得内饰空间更加宽敞,并带来更出色的空间感受。

全新飞度推出后将与福特嘉年华大众POLO等车型共同竞争小型车市场。新一代飞度车身长度比现款车型增加50mm达到3950mm,而轴距上较现款有所提升,增加了30mm达到2530mm,新车整车内部空间的舒适度有所改善,后排乘客腿部空间更是增加了65mm,这不仅是得益于加长的轴距,也缘于重新设计的座舱布局,增加的内部空间优势与POLO和嘉年华相比较而言更具竞争力。

广汽本田新一代飞度在外观方面与海外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采用了本田全新设计理念,整体风格更加年轻时尚。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的设计,并与前大灯相连,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两个倒梯形的雾灯装饰罩位列牌照板两侧,下进气口则通过全黑色的外观弱化。雾灯两侧的长条状日间行车灯更加强化了前脸的效果。

而其老款车型上大倾斜度的A柱设计得以保留,动感的外观以及仍然配有的全景天窗,令其在同级车基本无出右者。车尾部分线条丰富,棱角分明,略有倾斜的尾灯从后车窗一直向下延伸,很好的与尾部线条融为一体,更显大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