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路虎揽胜加长版本月上市 轴距增200毫米

2014年04月0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浩

在去年广州车展期间,路虎揽胜长轴版车型便进行了全球首发,新车轴距相比全新一代揽胜加长了200mm。关于新车上市信息,近日网通社走访北京地区多家路虎经销店后了解到:揽胜长轴版车型最快将于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上市,新车预计170万左右起售,将会推出三个不同配置车型。

揽胜长轴版北京车展上市 预售170.8万元起

本届北京车展路虎将带来3款新车型,分别为揽胜混动版、揽胜运动版混动版以及揽胜长轴版。其中揽胜长轴版车型有望在车展期间正式在华上市,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新车将有三款配置车型,分别是3.0L 柴油创世加长版、3.0L 汽油创世加长版、5.0L汽油尊崇加长版,其售价区间为170.8万元-288.8万元。

新车轴距相比标准版加长200mm

整车尺寸方面,目前官方已正式公布揽胜长轴版车型整车长度为5200mm,相比揽胜标准轴距版长出201mm。其他方面根据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来看,新车宽度和高度相比揽胜标准轴距版均未作出调整,而影响后排乘坐空间的轴距方面,则增加了200mm。

在整车的造型设计上,揽胜加长版与全新一代揽胜如出一辙。仅在侧面进口处的“L”标识,更是成为揽胜加长车型的唯一鉴别方法。此外,拓展至3122mm的轴距(现款揽胜为2922mm),将更加符合中国对于大空间车型的需求,因此该车有望助推路虎在华整体销量更上一层。(网通社 2014年4月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