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CLA-首推三款车型 性能版年内上市

2014年04月0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程宇

奔驰在2014年底特律车展上正式发布了旗下入门级四门轿跑车——CLA,这款新车的推出也填补了奔驰在紧凑级轿跑车市场的空白。2014年3月31日,奔驰CLA正式在华完成首秀,该车上市的时间也日益临近,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裁段建军先生表示:奔驰CLA将会在北京车展正式上市。网通社了解到:即将在中国上市的CLA将有三款车型,分别为CLA180、CLA200以及CLA260,而高性能版CLA45 AMG将会在年内与消费者见面。

目前奔驰四门轿跑车领域仅有一款CLS级,其定位在了C级车市场,推出更入门的车型来抢占市场份额成为奔驰目前主要发展的方向。奔驰CLA车身从尺寸为4630/1786/1438mm,轴距为2700mm,已达到了A级车的水平,在中国市场其主要推出了三款车型,而高性能版CLA45 AMG在北京车展亮相后,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奔驰CLA的前脸设计与GLA、A级基本相同,整体看上去很年轻、时尚,符合追求个性化消费者的需求,新车的前大灯灯眉融入了转向灯和LED日间行车灯,大灯则为远近光一体式的透镜氙气大灯。奔驰品牌中,进气格栅横幅饰条越少代表着越运动,奔驰CLA显然符合了这一特点。

奔驰CLA从侧面和尾部看去都如同一台缩小版的CLS级,侧面线条延续了CLS的优雅、流畅,尾部鸭尾造型的后备箱将为新车带来更多的下压力,据悉CLA的风阻系数仅为0.23cd。尾灯的独特设计也是CLA外观一大看点之一,LED灯带效果如同昆虫翅膀一般,在夜晚将拥有较高的识别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