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2014年第一季度奥迪在华销售量增长21%

2014年04月06日 10:43: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易飞

凤凰汽车讯 海外媒体报道,第一季度奥迪公司在华总计销售量达到124,520辆,增长21%。去年,奥迪公司在华销售量占总销售量的三分之一。其中,奥迪Q3自2012年11月起就开始在中国生产。奥迪公司三月份还引入了A3 Sportback,作为下一步本地生产的车型,生产将在夏季开始。公司的第一季度财务报告将于4月7号出炉。

三月份奥迪公司在中国地区销售量达47,636辆,同比增长36.6%。在长春生产的奥迪A4、A6以及SUV奥迪Q3、Q5以103,113辆的销量再创新高。2013年年末佛山的两家奥迪工厂开始生产,新工厂将生产奥迪A3运动型(Sportback),未来也将生产奥迪A3高档型。

奥迪公司在2013年将销售网络延伸到了全球150多个国家的340家企业,到2017年奥迪公司将拥有500个合作伙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