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新C级将推“跨界版” 全面PK宝马3系

2014年04月08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程宇

奔驰在经过发展缓冲期后,从2014年开始其将全面发力,除推出全新C级外,基于这款新车研发更多的衍生产品将成为复兴的关键。对此戴姆勒集团首席财务官Bodo Uebber曾表示:“奔驰目前有30款新车正在酝酿中,我们准备每季度发布一款,一直到2020年。”近日网通社获取了一组奔驰全新C级跨界版的图片及相关信息,新车的外观造型与宝马3系GT相似,将采用与新C级相同的动力总成,未来将与C级普通版等共同与宝马3系展开全面较量。

奔驰将推新C级跨界版

在奔驰整合平台后,未来C级、E级等车型将基于全新的MRA后驱平台打造,最大程度节约研发所需的成本。奔驰新C级跨界版未来也将基于MRA平台打造,新车的轴距或将进行加长,与即将在国内首发的国产C级相近,达到2900mm左右。在命名上,奔驰新C级跨界版或将定名为C级Liftback,且有望在2016年面向市场投放。

动力方面,奔驰新C级跨界版将搭载与全新C级相同的动力系统,其1.6T引擎最大功率115kw,而2.0T引擎最大功率达到了155kw。传动系统除7速自动变速器外,全新9速变速器的引入将成为该车最大的亮点,此外还有四驱系统可进行选装。

新车将全面竞争宝马3系

在豪华品牌B级车市场中,宝马3系凭借多化的车型早已牢牢占据这一细分市场的地位,其在推出3系GT后,又成功的开辟了这一市场。未来奔驰新C级将以更多的衍生车型,与宝马3系展开全方面的竞争,从标准轴距版到跨界版,这将给予3系不小的压力。(网通社 2014年4月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