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新爱丽舍挑战15座城市 胜者驾车登珠峰

2014年04月09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鹏飞

作为“600万KM+”系列活动的延续,东风雪铁龙发起的“质攀珠峰 舍我其谁——全新爱丽舍600万KM+品质挑战赛”成都站比赛于3月23日圆满落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成都站“全能王”曹维从176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获得冠军,不仅获得了10000购车基金和Ipadmini,还获得了驾驶全新爱丽舍挑战珠峰的机会。

此次参赛的选手是在全新爱丽舍官网报名参加,并到东风雪铁龙当地4S店参加店头选拔赛。选拔赛将设置四个挑战科目。在决赛当中的挑战科目在保留店头赛“盛装舞步”、“动静自如”、“以小见大”等项目的基础上,“以退为进”等科目挑战同级别少有的多媒体倒车导航系统,“光影随行”科目挑战同级别最舒适悬架系统。参加店头选拔赛。参与挑战的消费者不仅有机会获得4000-6000元的购车基金,每个区域的决赛“全能王”不仅可以获得万元购车基金。

全新爱丽舍“600万KM+”的系列活动,源起于量产前在全球各地进行的600万公里全时全路况实车测试,面对极寒、极热、高原、山地、涉水、沙尘等极限路况及气候条件,其整车性能及各项指标均表现优异,是值得全球中级家轿用户信赖的产品。除了刚刚落幕的成都站之外,全新爱丽舍600万KM+品质挑战赛还将在青岛、石家庄、武汉、郑州等全国14个城市举行。

作为全球同级最新EMP1平台的首款车,全新爱丽舍集“品质高、空间大、配置全”三大优势于一身,被誉为“中级家轿品质王”。通过600万KM+品质挑战赛非凡的科目创意、出色的现场执行、参赛者的认可,无疑为全新爱丽舍的品质做了最有力的注释。作为全球同级最新EMP1平台首款车,全新爱丽舍的先进性毋庸置疑。而神龙公司第三工厂的新一代生产工艺和质量保障体系又为全新爱丽舍的全球品质提供了有力保障。不仅如此,雪铁龙还对全新爱丽舍进行了同级别中的最长里程路试。

全新爱丽舍具有“品质高、空间大、配置全”的三大特点。由于EMP1平台在动力总成以及加工工艺方面的大幅度提升,全新爱丽舍搭载了86KW EC5 1.6L  CVVT高效发动机,最新版本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并采用最高1200MPA超强钢及激光焊接工艺,以“高品质”赢得消费者信赖;2652mm同级最长轴距轴,1748mm同级最宽车身,485L同级最大行李箱,EMP1平台同样为全新爱丽舍带来了先天的大空间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