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新马自达3本月11日将下线 或售12万元起

2014年04月09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长安马自达首款采用创驰蓝天技术车型CX-5上市仅半年时间,累计销量就已近3万辆,单月累计销量突破6千台。基于该车在其细分市场取得的成功长安马自达又将在轿车领域发力,推出第二款采用该技术车型-Mazda3昂克赛拉。网通社从长安马自达官方了解到:昂克赛拉将于本月11日在南京下线。另外,网通社走访北京地区长安马自达4S店后获悉:全新马自达3或将在下月上市,由于新车采用新的动力总成,起售价格有望相应上调到12万

Mazda3昂克赛拉11日下线

从Mazda3经典款到Mazda3星骋再到全新昂克赛拉,从外观上就可直接看出,马自达3车型在华的蜕变。凭借魂动外观设计的CX-5取得的良好市场反馈,Mazda3昂克赛拉推出后,将成为长安马自达产品阵容又一力作。该车将于本月11日正式下线,这也意味着距离消费者更近了一步。

Mazda3昂克赛拉轴距加长+全新动力 售价或上调

Mazda3昂克赛拉与老款保持一致,也分为两厢和三厢车型。在车身尺寸方面,两厢版长宽高分别为4461/1795/1474mm;三厢版长宽高尺寸为4582/1795/1458mm,两种规格轴距均为2700mm,较Mazda星骋2640mm的轴距提升了60mm,加长的轴距所带来的车内空间,也使得乘坐舒适性将相应进一步提升。

马自达在2010年推出了第一代创驰蓝天技术(即目前采用技术),对发动机、变速箱、底盘结构以及轻量化材质进行全面升级,并且已先后在CX-5、ATENZA等车型上成功应用。全新Mazda3昂克赛拉采用的也是创驰蓝天技术的1.5L和2.0L两款直喷引擎,在动力上相比现款将有小幅提升。鉴于长安马自达对Mazda3从外观上以及动力上的全面升级,全新Mazda3昂克赛拉的售价有望在Mazda3星骋的基础上小幅提升,起售价格有望12万元起。

Mazda3昂克赛拉竞争福克斯/朗逸

在国内A级轿车市场中,福特福克斯以及大众朗逸均取得不俗的销量表现,位居该级别车型的头两名位置,Mazda3昂克赛拉上市后凭借2700mm的长轴距带来的车内空间,以及直喷引擎的应用,将对这两款车型发起挑战。

马自达在去年8月份推出了首款采用创驰蓝天技术的国产CX-5,凭借该车上市后的持续热销,马自达9月和10月在华销量均实现大幅增长,涨幅分别为34.4%及88.2%。与此同时,马自达在华经销商网络也将不断强化,以实现3、4线城市的全面覆盖,今年将以6.5%的增长速度发展到460家经销商,这也为Mazda3昂克赛拉的上市做好充分的准备。(网通社 2014年4月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