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江铃汽车斥巨资 为员工提供“单身公寓”

2014年04月10日 07:00:07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关注基层的员工生活,解决看病难、子女入学难等实际需求,这些帮助员工扫除后顾之忧的“暖心项目”已成为不少国内车企增加员工幸福感的切实政策。为解决员工的住房问题,国内自主车企江铃汽车便拿出了一套解决方案。网通社从江铃汽车官方获悉,江铃汽车集团公司计划出资3060万人民币,租赁小蓝工厂附近名为“瓦良格单身公寓”的公租房,从而解决工厂员工的住房问题。

据了解,瓦良格单身公寓是江铃汽车位于南昌小蓝工厂附近的公租房,面积为13,952平方米,租金为每平方米15元人民币/月,年租金约251万元人民币。网通社还从江铃汽车官方获悉,这座公租房的租赁期限为十年,自2014年7月1日至2024年12月31日结束。此外,企业还考虑租赁期满后继续进行续约。

江铃汽车在解决小蓝工厂员工住宿的同时,也进入了企业发展的关键性时期。自2010年开启战略转型以来,江铃汽车从此前专注商用车领域已开始向乘用车市场进军。继推出了首款SUV产品驭胜350之后,今年江铃汽车还规划推出一款自主研发的小型SUV N330。此外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宛虹表示,江铃汽车将从福特汽车引进一款中大型SUV产品J08,以及全顺的下一代产品J09。上述车型也都将在小蓝工厂生产。

在刚刚过去的2013年,江铃汽车实现了快速发展,全年实现23万辆的销量成绩,同比增长约15%。其中福特品牌轻客,全年销量达到6.8万辆,同比增长18%,继续领跑国内轻客市场。去年8月底新款驭胜上市以来销量持续飙升,由之前的每月700辆提升至2000辆左右。销量的大幅增长让江铃汽车业绩重回正规。

同时企业的根据江铃汽车发布的2013财年报告,2013年营业收入为209亿元,比设定的200亿目标高出了9亿元,营业收入提升的同时,净利润率也大幅上升增长了12%达16.98亿元。每股净收益方面为1.79元人民币。此外,网通社从江铃汽车官方了解到:2014年江铃汽车目标收入为243亿元,较去年实际营业收入增长16%以上。

2014年江铃汽车设定了更具挑战性的销量和营收目标,也加速产品投放的速度。同时在企业高速发展的关键时期,江铃汽车大力度的帮助基层员工解决住宿问题,将很大程度上提升员工幸福感,以饱满的热情和十足的干劲与江铃共同实现“企业腾飞”。(网通社 2014年4月1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