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十新车-20日在华首发 九款集中上市

2014年04月14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程宇

2014年马年对于宝马来说意义非凡,其将今年定义为“宝马之年”,在华加大产品投放力度将成为宝马目前重点计划之一。随着本月20日北京车展开幕在即,网通社从宝马中国官方了解到:宝马将携十款全新车型在华首发,其中包括了宝马品牌首款前驱产品——2系运动旅行车,中期改款X3以及第二款跨界SUV-X4等。值得一提的是,这十款新车中除2系运动旅行车外,其余9款产品都将在今年陆续登录中国市场。

德系三强中奥迪A4L、A6L已经成功推出两驱与四驱版本车型,宝马在B级、C级车市场中除注重运动性能外,也计划深入这两个细分市场。宝马大中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格先生对网通社在内的媒体表示:“国产的3系、5系会推出主动智能四驱版本车型,会大大增强我们产品竞争力,两款车均会在我们沈阳的工厂下线。”据悉,宝马国产3系、5系四驱版车型将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加强宝马在华的产品竞争力。

随着宝马4系Coupe和4系敞篷已在华正式上市,4系的另一位家族成员4系四门版也即将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在外观设计上基本与4系Coupe保持一致,只是由双门变为四门,这也解决了4系双门后排空间不足的缺陷。随着4系Gran Coupe的推出,宝马4系家族成员将再添新丁,扩大这一细分市场的占有率。

在高性能车型领域,宝马的M车型已经倍受消费者的青睐,在此次车展期间,其还将亮相两款高性能车,分别为M3四门版和M4双门版。两款新车均将搭载拥有M双涡管双涡轮增压技术的全新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17kw,峰值扭矩550N·m。此外新车的底盘与传统系统都根据该款引擎进行了精密的调教,以便充分发挥出新车的操控性以及强劲的动力,同时在车身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散热以及轻量化上都做了专门的优化,为达到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做好了准备。

在2014年年初,宝马推出了基于M5和M6 Gran Coupe打造的马年限量版车型,并已正式在华上市销售,后续其还将推出更多的马年限量版产品。而基于现款740Li的7系马年限量版也将在北京车展在华首发,并匹配的xDrive四驱系统和M套件,内饰前排座椅头枕处依旧可看到“马”字的标识。

宝马在今年年初发布了中期改款X3的官方图片,新车在外观设计上已经趋向于最新的家族设计,其开眼角式的前大灯与即将上市的全新X5保持着高度的相似,动力系统上新车将继续搭载2.0T、3.0T两款发动机。而基于X3打造的第二款跨界SUV-X4也即将在北京车展实现在华首秀,新车的外观设计与X6如出一辙,主打中型跨界SUV市场,有望于今年7月份正式登录中国。

宝马在去年11月推出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的全新MINI后,宝马品牌首款出自该平台的2系运动旅行车也在今年问世。两款新车均搭载了1.5T三缸增压发动机,前驱车型以及小排量引擎也暗示着宝马在技术领域的突破。全新MINI在车身尺寸上进行了改变,其轴距加长了42mm,很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喜好,新车将在今年登录中国市场,而2系运动旅行车则有望最快明年引入国内。(网通社 2014年4月1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