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新马自达2明年推出 轴距有望加长95毫米

2014年04月14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浩

马自达继推出首款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CX-5车型之后,便拉开对旗下产品更新换代的序幕。今年其还计划推出全新一代马自达6马自达3,对于小型车马自达2的换代也在计划之中。此前,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董事会主席、社长兼CEO山内孝先生表示:“到2016年3月底前,将会投放8款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车型,即80%的车型会搭载这项技术,当然其中有全新车型,也有换代车型。

在今年日内瓦车展期间。马自达展出了Hazumi概念车,未来全新马自达2将基于该车进行打造。近日网通社获得了全新马自达2车型的部分谍照和信息,新车同样采用了魂动设计理念,并且新车在尺寸方面也有望与Hazumi概念车看齐,其轴距或将增加95mm。

全新马自达2有望2015年推出

目前马自达轿车产品线中,马自达6和马自达3均将在今年5月份推出全新国产车型,而旗下小型经济型轿车--马自达2也将有望在明年完成换代。未来推出后新车将在长安马自达进行投产,并且仍将会采取两厢和三厢同时销售的形式。

新车轴距有望加长95mm 搭1.3L/1.5T发动机

新车在换代时轴距加长并非只有中高级车型中才能看到,随着消费者对于大空间的需求愈演愈烈,许多厂商开始对车型的轴距进行大幅加长,以此提升后排乘坐空间。在今年日内瓦车展期间展出的Hazumi概念车其长、宽、高、轴距均比现款马自达2(两厢)有着大幅提升,未来全新马自达2车型尺寸均有望与Hazumi概念车相近。

据了解,全新马自达在动力方面也将进行全面更新,其有望采用全新研发的创驰蓝天引擎,其中包含1.3L缸内直喷引擎和1.5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传动方面新车或将匹配6AT变速器和CVT变速器。(网通社 2014年4月1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