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全新科鲁兹换搭小排量引擎 与老款同售

2014年04月1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峰

科鲁兹在中国的热销证明了通用汽车产品全球化战略的成功,在今年全新一代的科鲁兹也即将正式发布,目前网通社已经通过相关渠道获取了新车的信息,此外,现款科鲁兹的国内改款车型也有所透露,该车搭载了一款1.5L发动机,功率为80Kw,这两款科鲁兹产品的出现,将使雪佛兰品牌实现新老车型同堂销售的局面。

全新一代科鲁兹采用了全新的平台开发,在整车轻量化上进行了相应的提升,搭载通用全新研发的1.5L/1.4T中置直喷汽油发动机,并且还首次匹配了7速DCG双离合变速箱。中国作为科鲁兹车型的最大销量市场,新车将在4月19日晚上进行全球发布。

令人意外的是,全新科鲁兹并没有向之前流传的那样轴距超过2.7米,或许这正是为了保护科鲁兹最佳操控性的原因,配置方面也同样拥有电动天窗、前泊车雷达、无钥匙进入等,同时整备质量上也仅为1.3吨,相比现款有着一定的减少,这对于油耗会有一定的帮助。

 

而改款科鲁兹方面,外观尺寸上几乎也现款相同,使用了两种不同尺寸的轮胎,并且最为总要的是改款新车是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引擎功率仅为80Kw,或许这是为了降低老款车型的售价,以便与全新科鲁兹形成销售差异。

外观方面,改款的科鲁兹拥有了最新的雪佛兰家族式前脸,从图中可以发现,低配车型并不具备雾灯,并且轮毂的尺寸也较小,而尾部则与全新科鲁兹十分相似,从所能获得的资料可以看出,改款科鲁兹在配置上并不会有大幅提升,通过换装更下排量的发动机和外观的变动,同时在售价上的优势,将会为雪佛兰形成紧凑级车低高两种销售模式,以借此使品牌的销量逐渐提升。 (网通社 2014年4月1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