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林肯首款轿车配置曝光 3款车型均搭2.0T

2014年04月19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峰

在今年第三季度福特将正式旗下林肯品牌车型引入中国市场,并以独立渠道进行销售。同时网通社从林肯官方了解到,林肯旗下轿车MKZ也会同期上市,与此同时网通社获悉了其首款SUV车型的信息配置,新车全系搭载2.0T引擎,未来上市后将与凯迪拉克XTS宝马5系标准轴距等车型竞争。

林肯MKZ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31mm/1864mm/1474mm,轴距为2850mm,与竞争对手凯迪拉克XTS、宝马5系标准轴距等车型在车身尺寸上差距并不是很大。而在动力上,其将搭载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49kw;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86kw,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林肯MKZ配备有全LED前大灯以及尾灯配置,将全面提高驾驶的安全性。独特的一体式 LED尾灯,与电动后备厢门完美契合,彰显出高端形象。同时在舒适配置上,林肯MKZ也同样并不落后,其为消费者配备了前/后排座椅加热功能座椅按摩等配置,这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多见,进一步提升了林肯MKZ在豪华中型车市场的竞争力。

林肯MKZ尤其在娱乐系统以及安全上均有着科技前瞻性的配置,相信在同级别车型当中也是具有很高的性价比。其中高配车型配备了THX® II认证音响系统以及SYNC娱乐互动系统;声控启动导航的配置则更加凸显了科技性;同时诸如车道偏离警告、盲区监测、车道保持、主动泊车等先进的配置均在林肯MKZ车型当中有所体现。 

作为同为美系的豪华品牌,林肯MKZ将会与凯迪拉克XTS成为主要竞争对手,凭借福特最新的EcoBoost发动机,虽然功率上不及凯迪拉克,但是同为小排量引擎并不占到任何劣势。除此之外,由于福特车型平台化的优势,该车未来有望针对中国市场推出长轴距版车型。(网通社 2014年4月1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