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文德恩:积极部署在华的环保车战略

2014年04月21日 10:05: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朱梦园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在“2014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前一天,大众汽车集团在北京国家体育馆举办了“大众之夜”新车发布会。

大众汽车集团CEO马丁•文德恩在发布会上表示,“现在全球汽车市场的重心正在向低碳环保型汽车转移,大众汽车集团今后也将以环保车为中心,进一步扩大在中国市场以及世界市场的投资和销量”。 马丁•文德恩还表示,“现在中国消费者正将目光转向燃料效率高且废气污染物质排出较少的环保车”,“大众汽车集团长久以来都在研发环保车技术,我们计划利用此技术在中国陆续推出环保汽车”。

最近中国政府有意扩大环保车市场,而各车企也纷纷加快进军环保车市场的步伐。因此,马丁•文德恩在北京车展前夕强调了环保车的重要性。

据悉,中国政府为减少微尘和雾霾,在今年2月决定投入100亿人民币设立专项基金,用于解决大气污染等问题。预计在政府的引导下,日后包括电动车在内的环保车市场将会得到不断扩大。

在混合动力汽车市场,丰田拥有较强的竞争力,其研发的混合动力新车“云动双擎2”去年已在中国成功亮相。此外,戴姆勒和中国本土战略伙伴“比亚迪”合作研发的电动车“腾势”也将于年内上市。

“大众之夜” 当天,马丁•文德恩意识到各车企都在积极抢占中国环保车市场,他又强调道,“与其他车企相比,大众汽车集团拥有更为先进的技术和出色的环保车型”。

马丁•文德恩还表示,“大众汽车集团之前已经推出过高尔GTE、奥迪A3 e- tron、保时捷Panamera S Hybrid等多种车型,一直引领着环保车市场”,“我们还将尽快在中国市场推出插电混动版奥迪A6等新款车型”。

大众汽车集团去年在中国市场共售出327万辆汽车,居销售榜首位。因今年扩大了以环保车为中心的投资,预计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将达到350万辆,而1000万辆的全球销量目标也有望达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