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看车展:蔡澈对全球车市发展持谨慎态度

2014年04月23日 10:40: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德国媒体报道,戴姆勒首席执行官蔡澈在北京车展上谈及全球汽车市场发展时,评价比往年更加谨慎。

针对今年全球汽车市场的发展,蔡澈尽管还是认为会有4%-5%的增长,但是增长率更多会徘徊在4%左右,而不太可能接近5%。“虽然在头三个月很多数据反映了积极的趋势,但是我们还是要看最终长远的发展走向。”都蔡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最近,俄罗斯在乌克兰的争端直接影响到了俄罗斯的货币价值。此外,该争端危机也一定程度阻碍了俄罗斯市场的购买行为。关于冲突所带来的其他消极效应,蔡澈并没有过多表述。他只强调:“俄罗斯是奔驰的重要发展市场。但是目前为止,我并不能预测其将如何发展。”

在中国这一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上,奔驰品牌希望能够加速发展,实现同比逾11%的增长。仅在第一季度,中国市场销量就较去年同期增长了47%。此次,北京车展共有来自14个国家的2000家参展商参加,这将进一步推动中国市场以及各大制造商的发展。据预计,今年的北京车展将会有一百万人次前来参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